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迎新专题||我校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

服装报讯(记者/周晨涛  摄影/丁继伟) 新生入学体检是学生入学身体健康复查的主要手段,学生的身心健康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前提条件。为保证入学新生身体健康,及时建立新生建康档案,8月30日开始,我校组织开展了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学校提前组织学工处、医务室等相关部门召开了协调会,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合理优化体检流程。各学院根据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安排,安排了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负责组织学生体检工作,明确各学院体检时间及要求,严格遵守体检规定,确保本次体检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地完成。学工处张梦春老师告诉记者,本次体检共进行7天,以学院为单位,每天上午安排新生进行体检。考虑到学生是空腹体检,为防止体检的新生发生低血糖的现象,学校后勤部门提前联系了食堂,安排餐车在新生体检点提供早餐。

  本次体检包含的项目有: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血常规、口腔、耳鼻喉等常规检查。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按照一人一档的要求,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新生入学体检有助于了解学生健康状况,预防和控制传染性疾病传播,对构建健康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