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平安校园||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新闻中心讯: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文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结果(赣教稳定字〔2020〕1号),我校以99.59的高分,被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评为“全省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保障了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我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再接再厉,继续狠抓综治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不断提升我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水平,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