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创业就业||筑巢引凤 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新闻中心讯(就业指导中心王广寿)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为业内优秀企业来校参与人才培养搭建平台,减少企业和学校毕业生受疫情的影响。4月14日,苏州精衣舍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坤、江西墨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珊及部分校友一行来校洽谈2020年继续合作建立校内工作室等相关事宜。校长陈万龙、常务副校长徐炜在行政楼接待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交流洽谈。

 2018年,苏州精衣舍服饰有限公司和江西墨庄实业有限公司先后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在我校建立了工作室,两年的精诚合作,工作室在开展产品研发、培养学生等方面取得了初步的成效,校长陈万龙对此向两家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学校正在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开学之后要继续做好产教协同育人工作,更重要的是要根据社会需要,不断与时俱进,根据行业的要求,不断开发新专业,根据企业的需求,不断培养更多的人才。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