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战疫情||省教育厅复学督查组来校来校督查返校准备工作

服装报讯:4月27日上午,省教育厅复学督查组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工作专项督查。我校理事长涂顺强,校长陈万龙,常务副校长徐炜,副校长陈东生、杨涛,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项督查汇报会。

陈万龙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网上教学、网上毕业答辩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我校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和视频会议精神,据学校实际情况,不断深化、细化、实化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学习工作。

党委副书记高建国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了师生基本情况及返校学习的初步安排。从“及时学习领会上级精神,认真谋划师生返校学习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组织师生返校打好基础;严格实施校园封闭管理,织牢疫情防控网;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强化意识抓实工作;加强与地方联防联控,主动通报情况争取支持”五个方面汇报了所开展的主要工作。高建国指出,随着学生返校学习工作的启动、到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大考时期,我们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委厅的指示精神、工作要求,和督查组专家的指导意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责任,紧绷安全之弦,严格校园管理,将教育部“一严二清三防四控”落实落细,确保我校学生返校和返校学习期间安全平稳,守护好校园一方净土。

查阅资料

汇报会后,督察组查阅了我校防疫各项资料。随后,督察组一行到校大门、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校医务室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门禁管理、消毒消杀、医疗物资储备、临时隔离点、应急处置等情况。督查组对学校认真细致的返校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学校继续深入推进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准备工作。

督察组查看校医务室

校大门

检查防疫物资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