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战疫情||南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我校2020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督查验收

新闻中心讯(萱萱)  5月16日,根据南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南昌县教体局体艺卫科长谭胜带领县卫健委、县应急局、县发改委、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市监局、县民政局、向塘镇、县城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专家督查验收组,对我校2020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联合督查验收。

校长陈万龙主持会议

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校长陈万龙主持会议,对督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专家组的督查,使学校的开学预案更加落实落细,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复学准备工作。常务副校长徐炜、副校长陈东生、杨涛等领导出席了汇报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向督查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学校师生基本情况、学生返校复学信息排查情况、返校复学方案、校地联防、校园安全管理、学生管理、防控准备、入校管控、宣传教育等方面的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督查组一行听取我校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和学校5月9日举行的学生返校学习疫情防控演练视频后,仔细查阅了我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各类台账资料,并现场查看验收了学生入校流程、宿舍管理情况、学生食堂就餐准备情况、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临时医学观察点设置情况以及学校隔离点情况。

查阅台账资料

查看验收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查看学校隔离点

查看验收学生食堂就餐准备情况

随后,督查组进行了检查反馈会。各检查小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谭胜对我校各项复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要求学校要在思想上继续高度重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关注所有细节,盯紧所有环节,把返校复学的所有工作做好,全力以赴确保师生返校安全有序。

督查组反馈意见

听取督查验收组专家意见后,陈万龙校长表示,学校将根据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完善落实各项制度措施,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每一个环节都可防可控,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安全。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