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赛事文化||我校学子作品在“中国梦•扶贫攻坚影像盛典”中获奖

新闻中心讯:中国梦·脱贫攻坚影像盛典暨第六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12月19日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2016级编导本科3班索朗永忠同学创作的作品《鹰瞰红城》(指导教师:杨颖子)荣获中国梦脱贫攻坚影像盛典暨第六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航拍单元一等奖,2019级编导本科2班杨慧平、张力天、叶美婷同学创作的作品《知•道》(指导教师:杨颖子、鲜于文灿)荣获中国梦脱贫攻坚影像盛典暨第六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高校单元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新时代精准扶贫攻坚步伐的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抚州市文化产业促进会联合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万峰林微电影盛典组委会于南丰县共同主办“中国梦•扶贫攻坚影像盛典”颁奖典礼。

本次影像盛典活动作品征集从2020年2月份开始,参赛单位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各级电视台、知名传媒公司以及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等各大高校。作品内容涵盖了精准扶贫、抗击疫情、城市宣传、支教、支援农村医疗、科学种植养殖等。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委会从四千多部作品中评选出六十余部作品分获各类奖项。原国家广电部党组成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振华,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执行主席、中央电视台高级编辑、著名纪录片导演、本次中国梦脱贫攻坚影像盛典评委会主席冷冶夫,北京大学视听传播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博雅榜主席、博士生导师陆地,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凇等嘉宾出席本次盛典活动。

前排左二为我校获奖学生张力天

本次影像盛典评委会主席冷冶夫介绍,举办这次扶贫攻坚影像创作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在广大电视、影像从业人员尤其是在青年一代中充分利用新媒体、微视频呈现扶贫攻坚工作中鲜活、感人故事。我校传媒学子很好的贯彻这一精神,创作出了优秀的影像内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献出自己的力量。

参赛师生合影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