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党建思政||学校工会举办2020年教职工体检状况分析及常见病预防常识讲座

新闻中心讯:12月22日,学校工会邀请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向塘分院刘山泉副主任医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教职工体检状况分析及常见病预防常识讲座。120余位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学校理事长、校领导、校工会高度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对今年的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非常重视,增加了教职工体检项目和经费。为保证这次体检质量、顺利、圆满,体检前夕,校工会多次与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向塘分院进行沟通、协商,提出了体检的具体要求。向塘分院派出了精干医务人员保障这次体检,他们认真负责,精心服务,对教职工的体检状况进行了综合分析,形成了专题分析报告。

刘山泉副主任医师从体检常见病有哪些,是如何引起和形成的,对一些常见病如何预防和治疗,怎样才能呵护自我与健康同行等方面作了较为详尽的分析和讲解,提醒职工要重视自己的健康状态,关注体检结果中的一些指标提示,提高“有病早治疗 无病早预防”的预防保健意识,并在自由问答环节就职工提出的体检咨询进行了答疑。

这次健康知识讲座受到了教职工的普遍好评,教职工纷纷表示:工会举办这次健康知识讲座形式很好,让大家对体检状况心中有数,对自己关心的健康问题和日常注意事项,专家给予了解答,感觉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好好呵护自己,加强身体锻炼,以充沛的体力和精力投入到学校的全面建设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