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转型发展||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校内专家评审会议

新闻中心讯:12月25日上午,我校“十四五”规划校内专家评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理事长涂顺强、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涂燕萍,常务副校长徐炜,副校长陈东生、杨涛、胡放、甘应进等校领导出席此次会议,相关规划编制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督学王德保主持。

会上,校领导对各项规划内容进行论证,确定可量化的目标任务。按照“一大四小”的顺序,各编撰小组分别汇报了各规划编制的进展及内容中的量化目标,与会人员展开深入讨论,为学校各项规划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

理事长涂顺强高度重视学校各项规划的编制工作,在总结时提出了几点意见:学校的几个规划基本完成,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建议可以增加两个子规划,一是结合师德师风、学风建设和学校品牌建设,编制校园文化建设方案;二是总结近年来学校在产教融合方面的成绩和不足,制定产教融合建设规划。目前,学校的行业办学优势还没有充分发挥出来,“十四五”期间要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将产教融合融入到长三角、珠三角,建设一支专门在服装产业聚集地发挥作用的队伍,充分发挥学校行业优势。

此次会议论证了各项规划的主要可量化任务,并指出了各规划的不足之处,“十四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各项任务目标更加清晰。各编撰小组将按照会上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再次修改文本。“一大四小”规划将成为学校未来一段时期改革与发展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

IMG_6093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