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社会服务||我校参加2020青山湖针纺时装周

新闻中心讯由中共青山湖区委、青山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江西首个跨年时装周——2020青山湖针纺时装周,2020年12月30日在青山湖时尚产业园盛装开幕。时装周以“太酷新生力”为主题,以动静结合,线上线下融合的形式呈现。五天的时装周,汇集了多场品牌发布、设计师作品发布、授牌仪式、潮流市集、优秀设计师作品静态展示和多元跨界等活动内容。

江西服装学院作为一所服装类特色院校,派出了48名模特、化妆师参与了时装周期间的9场(次)发布会。同时,我校还精选了各项大赛中获奖的作品40套,举办了“万物互联—江西服装学院优秀作品动态展”,我校两位青年教师陈龙、付志臣举行了“CHEN-1988”品牌发布会。2021年新年的第一天,我校还推出了“江西服装学院设计品牌联合静态展”。本次时装周,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动态秀、静态展等活动,增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企业间的交流,展现了我校服装专业以创新设计为主的教育理念,有利于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也为观众们带来了别有风味的时尚文化大餐。

近年来,江西服装学院的专业覆盖全产业链,聚焦新型材料、智能制造、环保生产、时尚设计等产业高端开展人才培养与技术服务。在2020年,学校有《服装人因工程学》和《服装材料学》2门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全国共有七所民办高校各有两门课程被评为国家一流课程),在江西省同类高校中(民办及独立学院)是唯一入选两门国家一流课程的学校。“十三五”期间,学校荣获江西省本科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两个专业,在全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名列全省第一。是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院校,连续六年获得“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未来学校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基础扎实、能力过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根植于产业、服务于产业、引导推动产业发展,谋求企业、学校、学生、社会“共赢”的前景,共同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