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江服荣耀||我校教师胡伊梦荣获全国服表专业教师教学水平竞赛三等奖

新闻中心讯 1月2日,在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服装表演专业教师教学水平及专业授课竞赛中,我校时尚传媒学院教师胡伊梦荣获现场教学项目三等奖。

多年来,时尚传媒学院注重加强学术交流,鼓励教师学生积极参加国内外行业大赛,在实践中不断拓展学术视野,提升学院教学水平。

胡伊梦(右二)在台上领奖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