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平安校园||我校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

新闻中心讯:为贯彻落实1月6日上午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关于印发全省学校岁末年初安全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赣教稳定办函【2020】13号)》要求,面对情况依然严峻的新冠疫情,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安全,保障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1月6日下午,常务副校长徐炜、副校长胡放、校领导唐新强分别带队在学校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校党政办、保卫处、后勤处、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校领导布置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教学楼、艺术楼、教工楼、图书馆、幼儿园等场所,对教师办公室、学生宿舍、食堂、经营店面、实训场所、校车安全、水电油气设施等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检查。检查中,校领导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以及其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徐炜副校长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我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保障措施。严格校园人员出入管理,强化安全事故防范。增强校园内部管理,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教育,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的人身安全。

校领导检查学生宿舍

校领导检查学生宿舍

校领导检查经营店面

检查教师办公室

校领导检查食堂

通过此次检查,促进了学校寒假和双节期间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全面清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提供有效保障,为筑牢学校安全根基奠定坚实的基础。

查看消防器材

查看食堂台账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