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省级公安部门领导来校调研工作

新闻中心讯(图/文 万强)5月23日下午,江西省公安厅副主任汤谨、政委熊星屏等省市县公安机关领导一行8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陪同调研,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唐新强对省市县公安机关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安机关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会上,唐新强用“三大、三特、三美”介绍了江西服装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办学特色,从“七个严格”汇报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

汤谨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对我校连续九年获评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单位、获评省教育厅全省“平安校园”示范高校荣誉、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测评和意识形态工作考评中均获评A等级表示高度赞赏。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加强平安校园的管理予以了肯定,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会后,省市县公安机关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工程技术中心、服饰博物馆、创意设计中心等地。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努力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平安稳定的良好环境。学校连续九年荣获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单位,被省教育厅授予全省“平安校园”示范高校荣誉称号,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测评和意识形态工作考评中均获评A等级。今后,我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工作要求,提升人防、物防、技防质量,为平安江西乃至平安中国建设贡献江服力量。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