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重实践||省内外兄弟院校来校交流思政育人与学生管理工作

新闻中心讯(学工处供稿)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思政育人与学生管理工作,近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南昌理工学院等兄弟院校来校交流工作。

5月24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副校长李斌成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就校友工作、心理育人工作等展开深入交流。25日,南昌理工学院黄学光副校长一行9人来校调研交流,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思政育人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学工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和南昌理工学院都是国内民办高校的翘楚,在座谈交流时,大家都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民办高等教育肩负着新的重大使命,实现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民办高校责无旁贷。作为我国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民办高校而言,要转变发展方式、要共同发展,将主要精力聚焦到内涵发展上来。此次兄弟院校来访,达到了交流互鉴、共同进步的目标,对全面提升我校思政育人与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均表示希望后期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进和开创思政教育的新局面。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