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军训行时】我校举行2015级第一批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服装报讯(记者 左正鹏) 伴随着汗水、泪水、快乐与友爱,经过十天的刻苦训练,我校第一批2015级新生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

\


         9月5日上午,首批新生军训连队在运动场举行了军事队列会操演练,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承担军训施训任务的教官,各分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学工人员观看了军体操表演。


\

\

\

 


        参加第一批会操表演的各分院方阵喊着高亢洪亮的口号,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检阅。同学们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展现出了新一届江服学子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所有参训人员付出的辛勤和取得的成果,向全体教官、班主任及所有为军训工作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高度评价了第一批2015级新同学在此次军训中所展现出的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优秀的精神风貌,并希望新同学们要把9月3日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上,军人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以及在此次军训中所学习和展现出来的良好的习惯和优良的作风带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更好的自己。

\


        经过打分评选,最终,艺术与传媒分院一连荣获第一名,设计分院二连获得第二名,商贸分院一连获得第三名。同时,艺术三连、艺术五连、艺术七连获得优秀连队奖项。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