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军歌嘹亮 唱响青春 ——我校顺利举行“抗战胜利之歌”大赛
\
比赛现场

    服装报讯(记者/赵冉冉 闫宝芸 摄影/左正鹏):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恰逢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我校于9月6号晚在校运动场举行“抗战胜利之歌”大赛,千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学工处处长张建荣、团委书记朱红及各分院领导出席了晚会。

\
师生席地而坐观看比赛

    比赛伴随着艺术团的舞蹈《松花江上》缓缓拉开了序幕。《强军战歌》《军中绿花》《打靶归来》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抗战经典歌曲,抒发了华夏儿女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民族精神和广大师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爱国情怀,唱响了爱党爱国社会主义时代的主旋律。军训教官集体上台清唱《团结就是力量》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社团联合会《军民一家亲》的舞蹈中结束。

\
教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于汶瞳、邓小颖的《红歌新唱》凭借专业的演唱打动了在场所有人,一举夺得冠军;杜鹏的《红星闪闪》和冷利钟的《强军中国》获得第二名;邹子良等11人合唱的《游击队歌》、杨佳瑜的《军港之夜》和李军的《为了谁》获得第三名。《军中绿花》等作品获得优秀奖。

\
于汶瞳、邓小颖的《红歌新唱》获得一等奖
\
《游击队歌》《红星闪闪》获二等奖
\
《游击队歌》等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江服学子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以歌唱致敬,表达了大学生对祖国和党的祝福与热爱。此外,“抗战胜利之歌”的圆满举行,也促进了我校良好的校园文化建设,为建设良好校风学风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

\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