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管理分院“三走”活动系列 ---第一届校园吉尼斯大赛拉开帷幕

管理分院信息部讯:(记者:陈恒语 摄影:田博仁)为全面深化“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学生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2015年6月2日下午14点,由服装设计与管理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第一届校园吉尼斯大赛”在足球场拉开了帷幕。校团委书记朱红,时尚饰品分院党总支付书记文青,服装设计与管理分院党总支书记彭波、学工办主任孟安然,时装设计分院团总支书记邓良峰以及学工处老师和班主任老师们共同出席了大赛开幕式。

此次比赛经过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为期两周的准备和宣传,吸引了来自各分院的同学参与。通过12个项目趣味竞技,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努力成才的激情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都积极认真地参与比赛,沉着冷静地面对成绩,充分展现了高素质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我院学生会成员井井有条地维持着现场的秩序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组织观念以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此次比赛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校园的热情,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更有力地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服装设计与管理分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5年6月2日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