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迎接全国十佳版师大赛,布置赛场我们乐此不疲!

富怡.第三届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将于66~7日在我校开赛。大赛来袭,谁能闲得住!为配合我校的赛前准备工作,服装工程分院党建联合分会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以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地行动起来,贡献了各自的一份绵薄之力。

大赛的赛场分布在我校清河区的工艺机房和第二版房,党建志愿者们从中午放学便开始在这两个赛区帮忙,一直忙到下午三四点。


在工艺机房里,打扫机房、挂横幅、配放人台、装熨斗......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其中,13服工5班的周水元同学说:“我很荣幸能为这个大赛的赛前准备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虽然工作过程中会有点累,但这是值得的,也是应该的,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我应该时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铭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如果我多做一份努力能给他人多带来一份方便与舒适,那么,再苦再累我也乐意。”


    版房里也是一番忙碌的景象。


版房里的每一张纸,每一个工具袋子,每一张凳子都是党建志愿者们端端正正、认认真真摆放好的,13服工本科1班的林芯晨和陈嘉贝同学就是他们的优秀代表,负责管理的老师看到她们俩这般积极热心,不禁夸赞了她们几句,她们笑呵呵地说:“我们都愿意做党的好儿女,服务他人快乐自己。


虽然这只是服装工程分院党建志愿者们一份小小的力量,也许在别人看来,这只是小事一桩,不值一提,但默默无闻,服务他人,多做贡献,这不正是共产党人所该具有的思想吗。他们做到了,相信在未来的路上他们会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告诉人们他们是优秀的共产党儿女。

                                         201565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