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时装设计分院召开2016届专科毕业设计工作推介会

新的毕业季又将临近,2015年06月09日下午两点,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时装设计分院隆重召开了2016届专科毕业设计工作推介会。时装设计分院党总支书记曹华、教学副院长刘琼、毕业班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以及2016届专科毕业生出席会议。大会由曹书记主持。

首先,曹书记强调了毕业环节中的几项注意事项:学术要端正,不得抄袭;要高度重视毕业创作,需与毕业指导老师进行对接互动;同时也对实习、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阐述,曹书记要求同学们要珍惜机会,端正好态度,刻苦学习为我校再创佳绩。

然后,刘院长简单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动态信息:学校转型发展、学位授予单位合格评估、北京大学生时装周、新人奖金奖、走访台湾高校调研、三条线深入企业调研,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刘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走访台湾五所高校的所见所闻,以及感想,对比、查找。希望同学们能有机会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接着,刘院长就专科毕业设计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毕业设计是高校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之一。目的是总结检查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成果,是评定毕业成绩的重要依据。通过毕业设计,使学生对某一课题作专门深入系统的研究,巩固、扩大、加深已有知识,培养综合运用已有知识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分院院务会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闵悦院长亲自挂帅,曹华书记、刘琼副院长以及教研室、学工、院办等部门紧密配合,完成此项工作。院务会几经讨论、修改毕业设计工作指导手册,决定高标准、严要求对待2016届毕业环节各项工作。

结合以往毕业环节的经验,决定2016届毕业设计教学保持原行政班级不动,便于教学、学工齐抓共管。2016届专科毕业班级共10个班,其中统招班8个(含培优班)、自考班1个。预计毕业生数共计387人,由教务处、分院领导(3人))以及创意设计教研室(7人)、造型设计教研室(3人)组成的毕业设计教学团队,共同指导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环节。共13位教师,其中有副教授2人,讲师职称11人,双师型教师6人。

刘院长在介绍各班毕业指导老师时,同学们不时会发出激动的喊声,因为有她们喜欢的专业教师指导毕业设计。刘院长激励2016届毕业生认真完成毕业设计作品,备选明年的北京大学生时装周、新人奖以及与台湾高校优秀作品联展(还在商榷中)。

时装设计分院的毕业环节推介会,不仅是学校、分院对2015届毕业生的工作安排总体部署,更多的是学校对学子们成长的期待,毕业生不仅要兼收并蓄母校所给的自由空间和发展的舞台,更应该怀抱着走进职场,挑战人生的积极心态。母校所给予的光环,将化成明天拼搏的动力,风华正茂的学子们正渴望与众不同人生。“今天我们以江服为荣,明天江服以我们为傲”!

2016届专科毕业设计工作推介会在范玮琪那些花儿“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时装设计分院

2015年06月09日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