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艺术与传媒分院开展拒绝“剩”宴大型签名活动

\

        学通社讯(记者 秦笑佳):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艰辛。为节约我们的食物资源,让师生认识到“光盘行动”的必要性,艺术与传媒分院于6月8日中午在艺术楼二楼大厅开展拒绝“剩”宴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师生传递 “光盘行动,你我共同行动”的正能量,倡议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身边的人了解、支持、加入到光盘行动中来。艺术与传媒分院学生会成员早早就在就在准备宣传“光盘活动”工作中,吸引着刚刚下课的师生来到活动现场。签名活动刚开始就得到院领导及任课老师们的热烈响应,下课的同学们也纷纷驻足参与签名。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光盘”的意义,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加入到“光盘行动”中来,争做节约粮食的倡导者、实践者、传播者,坚持勤俭节约,从我做起,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不做“舌尖上的剩男剩女”,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校园中蔚然成风。

\

\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