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挥洒青春•拥抱梦想 ——看14级视觉传达本科2班主题班会感受别样青春

学通社讯(记者 闫宝芸 摄影 高天家):6月11日晚,艺术与传媒分院14级视觉传达本科2班在艺术楼329教室举办了以“筑梦青春”为中心思想开展主题班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玮、辅导员栗达以及14级视觉传达本科2班全体同学及部分兄弟班级代表参与了本次班会。

班会开始,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女生在绚丽的灯光下伴着活力四射的音乐用舞蹈彰显了个性青春。班会上接连播放着承载班级回忆的VCR,表达同学们对青春看法的视频,同学们用《青春中国》的朗诵呐喊,呼吁同学们要时刻记得自己和学校是一个整体,表现出同学们的一份赤诚之心,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一种全新的力量在萌发。用《倔强》的曲调歌颂,富有感染力的歌声打动了在场所有同学。用黑色幽默演绎《梦想与现实》,用心去《学会感恩》,用朴实的话语分享青春感想,用整个青春去筑梦《奔跑》,无不饱含自己真挚的情感,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态度。一段段文词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将班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班会现场笑声、掌声不断。


就像高建国书记在班会结束时说的那样——“青春,梦想,奋斗,这三个词永不过时,因为它们不仅是个人生命的主旋律,还是一个国家最重要的主题。”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只有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国梦当中,才能在学业上有所收获,综合素质上有所提高。而对于同学们在此次主题班会中的表现,高建国书记表示很欣慰,因为本次主题班会无论是从串词还是内容上看都完全贴合主题,并且表演者全部脱稿表演,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为此做了精心的布置与准备。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