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管理分院第一届寝室装扮大赛闭幕式圆满结束

管理分院信息部讯:(记者:李佳雯 摄影:吕永祥)2015429日星期三晚7点,由管理分院承办的第一届寝室装扮大赛闭幕式在清澜区艺术楼西中多媒体举行。管理院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孟安然,艺术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张思敏,班主任黄琦、王科、张勇、袁兴刚老师以及各分院主席团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首先由主持人薄爱进行大会开场白,为我们介绍本次寝室装扮大赛是以废物利用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并播放了管理分院党总支书记彭波为本次大赛拍摄的视频,在视频中彭波书记对本次寝室装扮大赛寄予了浓烈希望,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和创新使产品得到再次利用,进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郁厚重的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其次,播放了本次大赛各参赛寝室的参赛作品视频。并评出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一个创意奖和三个优秀奖。其中13服设17班清河十栋610宿舍摘得桂冠,由管理院团总支孟安然书记为她们进行颁发证书和奖品。


然后,由团总支书记孟安然发表本次大赛总结,她在讲话中提到“以寝室为家,以校为家”要时刻保持寝室环境的优美,并对本次活动的给予了一定肯定,希望活动结束后也要保证自己寝室形象。在优雅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最后,由获奖寝室代表进行发言,她提到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集体荣誉感。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为大家的学习生活空间增添了色彩,更增进了同学间的室友情,同窗情!



 

 

 

 

                                                服装设计与管理分院

                                                                                 2015年4月29日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