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艺术与传媒分院举办城市雕塑优秀作品展

 6月17日下午,历时3天的城市雕塑优秀作品展在艺术与传媒分院一号展厅展出。作品展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本次作品展12环本1班、2班联合展出,共计展出作品22个。作品展现场各种有创意的作品让同学们眼前一亮,展览吸引了很多师生前来观看。

\

\
    《最初的梦想》外形采用不规则白色石膏造型,绿色的豆芽和裸露的铁丝网以此形成对比,此雕塑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该作品作者钱致远说:“为了这个作品,前期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就是这些豆芽是经过几批培养之后才算掌握了其生长规律,这批豆芽准备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

\
    《裹》以松果为主材,利用松果的质感和颜色表达一种落败感,里面加入灯泡,利用光感形成对比。表达着保持自我,感染周围,即使是失败,但失败之中也可以看到成功的希望与光明。
\
    展上,一颗挂满了输液瓶的残喘之树让大家眼前一亮,“我起先的创意就是一颗铁树,当我看到一个关于环境的公益广告时我来了这个灵感。我想通过这个作品告诉大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者孟宏杰说。

    艺术与传媒分院副院长刘琳在欣赏这次作品展后表示:“这些作品呈现出超乎以往的建设性、创新性和包容性。作品分别从影响着视觉、触觉、乃至心灵的角度出发,用具有个人意识和想象精神的创造力。”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