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服装工程分院举行2015届优秀毕业成衣动态展

学通社讯(实习记者 方樱霓 彭敏) 12月5日下午,服装工程分院于时尚广场798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优秀成衣动态毕业展。副校长胡放,重点学科办主任燕萍,教务处处长朱秋月,教务处副处长信玉峰,服装工程分院院长周文辉,服装工程分院副院长胡群英等出席动态展,14级新生们观看了这场视觉盛宴。

参展共24个系列的优秀毕业作品依次展现在观众眼前,T台上造型优美的女模,硬朗刚强的男模踏着音乐的节拍,从容自信的步伐展现出作品精美大气。毕业作品中,有当下流行的迷彩元素,有打破传统的运动风格,有街头涂鸦的自由灵感,也有现代设计和传统文化相结合的作品。流光溢彩的服饰展览中,以黑色为主色调,运用苗族服饰元素的《无题》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型男》以一种玩世不恭的生活态度游走在正装与休闲之间,获得现场观众一阵叫好。

展出的优秀毕业作品获得了在场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周文辉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每年动态展的举办让学生将自己在校所学的东西融入到作品中,是教学成果的展示,也是学生自己学习成果的展示,也为下一届学生起示范作用,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做出了最好的榜样。此外,她很高兴在这次展览中大多数作品具有一定的商业价值,具有市场卖点。

一年一度的成衣动态秀,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观摩和学习的平台,是新生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对于专业授课老师而言,也可以从中获得启发,拓宽教学思路。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