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畅谈青春---共筑中国梦

为适应新形势下党对大学生党员的发展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第五代领导集体洗礼重要讲话充分反映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和治国方略,体现了旗帜上的鲜明性、理论上的创新性、思想上的前瞻性、方向上的指引性,给人信念、给人智慧、给人力量,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指导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的强大思想武器。结合实际,4月14日,艺术与传媒分院清澜6栋党建小组举行“畅谈青春---共筑中国梦”的学习座谈会。


大家纷纷表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四个全面”的战略思想,应运而生。我们作为积极分子,要始终与党的意志保持高度一致,和党同呼吸共命运,做到听党指挥,以人民意志为标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时,第一次明确提出“四个全面”的总体布局。强调要主动把握和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四个全面在当代对大学生党员产生极大地思想促进意义,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青年梦,共筑中国梦。”


通过党组织安排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上讲是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思想基础,从理论上讲是用科学理论武装全党的现实需要,从实践上讲是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内在要求,从精神状态上讲是凝聚党心、提振民心的政治前提,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每一个“全面”,都是一整套结合实际、继往开来、勇于创新、独具特色的系统思想。四个“全面”加起来,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是我们党治国理政方略与时俱进的新创造、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的新飞跃,当下,我们需要的是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青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加油助威、贡献新力量,争取早入加入中国共产党。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