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防守进攻展雄姿,精彩比拼添友谊——我院篮球赛火爆开赛

学通社讯(记者 肖战 摄影 闫宝芸):4月14日下午,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篮球赛在校篮球场火热开赛。据悉本次比赛共26支由各班级组成的篮球队约130人参赛,比赛将以抽签方式决定先后顺序,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4环艺2班,13视传本科1班,13广编本科1班,13环本3班顺利晋级下场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球员们的激情,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传球、跳投、得分,精彩镜头不断上演。第一场13环艺2班的同学凭借着一腔热血和球员之间默契的配合,不断观察者对手,快攻猛打,屡次抢到对方的球,几经周折终于获胜。同时拉拉队员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14广编本科4班与13环艺本科3班的对决赛也是本次比赛场上的看点,14广编本科4班的同学本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明知实力悬殊却依旧迎难而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在场上努力的拼搏,虽然以失败告终,但仍精神可嘉。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同时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