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女生节活动多彩纷呈

 学通社讯(记者/方樱霓 彭敏 莫运玲) 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魅力女生弘扬真善美,靓丽青春托起中国梦”女生节系列活动正在校园如火如荼的展开。
    3月10号中午,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手与心的交流”作品展在主教学楼一楼举行。
    参加展览的作品主要来自于管理分院、时装分院、服装工程分院。展品范围包括丝带绣、彩绣、钻石画、羊毛毡、针织、抽纱与抽褶,琳琅满目,展现出一片百花齐放的绚丽风景。其中作为丝带绣的代表,13企管一班吴佳慧同学的《蓝语芳香》以精湛的绣工,绚丽的色彩独具吸引力;14制版一班曹丽莉同学的《蝶恋花》,图案精美,构思巧妙,采用多层次的绣法,使画面栩栩如生,在众多彩绣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现场观众们一致好评;在贴画作品中,以红色为主色调,充满浓郁民族风情的《吉祥物-葫芦》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希望,以喜气祥和的美感得到了大量观众的喜爱。展览中,过往的师生纷纷驻足观看,赞美声萦绕耳际。
    在清河第五食堂,商贸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了主题为“只要你驻足,就送你美丽”的义务美甲修眉盘发活动。
    此次活动提供美甲,修眉和盘发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得到了众多女生的好评和称赞。活动中,面对纷纷上前询问了解活动详情的女生们,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着每一个问题,认真细致地为大家服务。商贸分院团总支副书记赫建威表示,商贸分院举办这项女生节活动,是为了增加学校女生的自信。免费为大家美甲修眉盘发,实惠、温暖又满足了女孩子的爱美天性,所以才受到大家的欢迎。
    此外,中专部也举行了主题为“你也可以美”的免费化妆、盘发、教做手工艺品
活动。

    众多精彩纷呈的女生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现我校女大学生青春靓丽、积极向上的面貌,据悉,女生节期间还将将举办女性知识讲座、T台秀、书画展、最美女生评选等活动。

\只要你驻足,就送你美丽
\

只要你驻足,就送你美丽
\
中专部女生节活动
\
中专部女生节活动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