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最美女生”评选暨颁奖晚会

  学通社讯(记者 李睿)3月24日晚,我校于霓裳宫举行第九届女生节“最美女生”评选暨颁奖晚会,本场晚会为我校“最美女生”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我校学工处处长张建荣、团委书记朱红及各分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活动。
    晚会在艺术团表演的开场舞《sunny》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晚会别具一格,采用访谈的形式将已被评选上的十位最美女生展现于观众,亲友团的加油视频更是直观的展现了女生们的闪光点和亲和力。晚会中,胡雪雯谈到最美这个词说:“什么是最美,对我而言,真正做到诚于心而形于外才叫美,技多不压身,只有技多了才能让自己变得更美。”班蜜茶说:“一是笑对生活,爱笑的女生总是会有好运;二是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拥有良好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诚于中,形于外是此次“最美女生”评选的标准,团委书记朱红认为此次晚会一改以前晚会的形式,让学生们真正明白什么是最美女生,真善美切切实实的传递下去,最美女生不仅仅是颜值高,更要具有心灵美。这样的女生才称得上是最美女生。”
    获得本届“最美女生”称号的十位女生分别是陈薇、胡雪雯、潘嘉婧、班蜜茶、傅雅璐、牛媛、付堃、江玉芬、魏薇、逯鸿霞。

\出席嘉宾
\嘉宾为最美女生颁奖
\
嘉宾为最美女生颁奖
\
嘉宾颁奖
\
嘉宾颁奖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