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25 Jan台南应用科技大学范静媛副教授来校讲学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更新和完善教师知识结构,提高专业化水平,学校利用寒假聘请了国内知名设计师、专家学者举办专业教师系列培训活动。时尚饰品设计分院举办的箱包设计与打版培训班,邀请了台南应用科技大学时尚设计系副教授范静媛、至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秋雄来校讲学。讲座中,他们为教师介绍了台湾袋包箱的发展与现况,分析了两岸袋包箱市场异同和世界袋包箱未来趋势,并进行了进阶打版实战训练。最新的教学理念以及箱包工艺制作技术,帮助我校教师进一步认识了艺术和技术的有机融合,提高了教师对于专业教学体系的认知水平,加深职业与学业贯通的教学特色的理解。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样高水平的专家教授有针对性地帮助教师强化业务基础能力和实战经验的培训,一定会提升大家的教学与研发能力。

\


两位专家教授在为专业教师讲学


\


陈万龙校长在接待室会见 薛秋雄、范静媛,并进行友好交流


       1月22日,陈万龙校长在接待室会见了薛秋雄、范静媛等来校进行讲学的专家教授,陈校长对各位专家教授来校讲学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时尚饰品设计分院提供线索   文字整理党委宣传部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