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晚,由校团委举办的第14届“江服之星”总决赛在霓裳宫激情上演。本届江服之星有歌手大赛、礼仪大赛、轮滑大赛、话剧大赛、舞蹈大赛、书画大赛、朗诵大赛、主持人大赛、辩论赛等比赛项目。 
    总决赛现场,灯光璀璨夺目,欢声、笑声汇成一片。歌手大赛中选手们或美声、或民歌、或流行歌曲、或英文演唱,让观众陶醉歌的海洋。六名端庄大方的礼仪大赛选手挺拔、典雅、稳重、自然大方的站姿与坐姿,以及接名片、递资料等动作,无不展示了选手们良好的礼仪素养。而诙谐幽默、夸张的话剧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声,频繁变换的舞步,热情如火的舞姿,一次次曼妙的旋转,张扬与炫动的舞蹈大赛则将晚会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轮滑、书画、朗诵等比赛项目也让同学们大饱眼福。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歌手大赛一等奖被14播音本科1班叶俊伟摘走,14电商本科1班荣芬获得礼仪大赛一等奖,13数媒本科1班花振鸿夺得轮滑大赛一等奖,14服工7班洪娟获话剧大赛一等奖,14服饰1班陈泳西获得舞蹈大赛一等奖,14服饰本科5班吴凡摘得书画大赛一等奖,14广播电视技术1班高堉洋获得朗诵大赛一等奖,14播音本科1班周宸宇获得主持人大赛一等奖,14环艺本科1班郝佳伟拿到辩论赛最佳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