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31 Dec晕开的记忆,冬的江服

冬的校园一直很静。风斜斜地吹着,叶子慢慢地被吹落,飘起,散开。那晕开的记忆,像渐渐被风干的叶脉,略带点沧桑之感。白云的向往,在蓝天之外。人走过,踏着干燥的碎步声,于略显萧瑟中烘托一份宁静。这份静,是校园的氛围,是冬天的校园独有的安谧。 

    校园的冬天,值得迷恋。恋那暖暖的阳光,慵懒地晒着就是很好的休息;恋那萧萧的黄叶,偶尔拾起,夹进书里,收藏一份记忆;恋那曾经懵懂的情感,在转身离开的刹那,方成永远。年轻的心,定是带着点点伤感的,正是那些许的遗憾,才足够撑起未来饱满的人生。(摄影/余冬梅 黄琴)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