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大学生的圣诞节:学通社新媒体寻找有缘人

学通社讯(记者 付佳 莫运玲)“第一个圣诞节,我是在初中度过的,四个傻女孩,一起围坐在电脑旁,看电影。 第二个圣诞节, 我在高中了,他为我准备了一个好美好美的烛光晚餐, 我们浪漫的开心的一起,可是我却因为自己的不安和不确定伤害了他。来大学这么久一直是学习、学习、再学习,今天我的 第三个圣诞节来了,很高兴学通社的圣诞老人送我礼物,我希望即将来到的期末考试不挂科,我的2015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在清河区校车旁,一位穿着时尚的女生拿着刚刚获得的礼物,面对记者回忆着她的圣诞节。

如今,源于西方的圣诞节、感恩节、鬼节、愚人节、情人节等都成了中国大学生热衷的节日。精心筹划一些别出心裁的“举动”,是他们过节的主要内容。为帮助同学们释放学习压力,使大家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感受不一样的节日氛围,大学生通讯社在12月23日下午和晚上,举办了以“做有学问的新江服人”为主题的活动。设置了历史、文学、时政、服装知识、生活常识等问题,通过圣诞老人走进校园的形式,在校园里随机“寻找有缘人”,有缘人如果回答出圣诞老人提出的问题,就可获得一份精美的圣诞节礼物。

14级电商本1班的刘彭青和刘佳燕同学告诉记者,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圣诞老人,感觉特别温馨、特别有爱,拿到了礼物真的很高兴。14级服饰1班的常靓同学是第一个参与活动的人,并幸运的抽走了第一个大奖,他欣喜不已,和圣诞老人合照后,迫不及待地发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分享自己的幸运。

今天的大学生多出生于九十年代,几乎全是独生子女。他们在物质上空前充实,在精神上则面临着相当的压力,对于个人的成长也都有自己的规划。艺术与传媒分院的学生童元媛说:“参加校园中的各种活动,好好吸收大学的文化氛围,培养自己多方面的能力,这样人格才更丰富、更健全。”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