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校团委举第九届女生节新闻发布会

学通社讯(记者 高天家) 3月6日晚,校团委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九届女生节新闻发布会。

记者获悉,江服的女生节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本届女生节将以“魅力女生弘扬真善美,靓丽青春托起中国梦”为主题,从3月6日至3月20日进行,历时15天。本届女生节期间将举办女性知识讲座、T台秀、书画展、最美女生拉票会、最美女生颁奖晚会等12个系列活动。

团委书记朱红在发布会上希望学校的女生积极参与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从中受益。她也希望最美女生的评选标准,不仅仅是五官端正,更多的是自身素质高,综合能力强,在学习中可以作为榜样、标杆的。据悉,“最美女生”评选将进行网上网下的互动,通过微博采取线上投票方式选出。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