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学雷锋标兵李进明先进事迹报告会

学通社讯(记者 高天家) 4月7日,我校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召开了全国学雷锋标兵李进明先进事迹报告会暨第一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出席此次会议。

全国学雷锋标兵李进明同志做了关于《当兵就要像雷锋同志那样当个好兵》的先进事迹报告。李进明同志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先后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7次被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被授予“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荣誉称号等等。他常对自己说,当兵要当个好兵,听党的话,服从组织安排。当个人意愿和组织需要发生冲突时,必须把组织需要放在首位。 他一直把当一名合格的通信兵作为自己的不懈追求。看专业书籍自学维修技术,咬牙卖掉参军时父亲送他的手表买维修设备,多次试验、论证研制出简便、灵敏的报警器。当兵28年间,攻读700多册电子和网络工程方面的书,有20多项技术成果被上级推广使用。他认为作为一名武警,无论是支队领导,还是一名战士,心里装的是人民群众,时刻要想到为人民服务。他们经常上街开展便民活动,在军营,把自己掌握的知识交给新兵。婚后第三天接到调令到总队通讯集训队当教官,父亲心脏病住院,一连接到三次病危通知书,仍然坚持到工程结束才请假回家。在得大细胞淋巴癌化疗期间,李进明同志仍不放弃自己的工作,他把设备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细心照顾。他说他将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奉献给了国家,今后,也将继续用勤奋回报荣誉,用坚守战胜困难,用乐观笑对病魔,永远做一名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党委副书记高建国表示李进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坚定的政治理想、崇高追求,充分展示了普通干事忠党爱国,忠诚使命的精神风貌。希望全校师生以李进明同志为榜样,要学习他立足本质,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将刀刃放在学业工作中,以不抛弃不放弃的坚强意识和蚂蚁啃骨头的拼劲学习实践,不断挑战自我,不断创新进取,攻克成才路上的一座座难关,同时要学习他勇于担当的崇高品质,坚信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党敬业,办好教育,发奋成才,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征途上,希望教职员工潜心钻研教学宗义,创新工作方法,服务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时光,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珍惜美好得幸福生活,克服困难,解决学习的惰性,好好学习李进明同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七大精神,响应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号召,大力加强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学校团委紧紧围绕大力培养和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干部理论知识水平和践行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老师服务同学,不断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校团委决定于2015年4月至6月举办首届学生干部培训。团委书记朱红主持了本次开班典礼,到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后,典礼正式开始。两位来自骨干培训班的代表进行了发言,10个班级依次展示了本班的班旗及解说词,也给到场的老师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

朱红书记表示,骨干培训班从酝酿到策划历时一个月,终于在今日开班了。培训意味着考核,希望最后走到骨干队伍的同学们都是一层一层选拔出来的,是优秀且有责任心、顽强毅力、政治思想、有人品的优秀干部,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习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