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全体负责人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更快地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正常运转,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各部门的活动组织能力和团务工作能力,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19日晚在艺术楼429召开了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分团委书记蔡子威、分团委副书记胡俊雅,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

会议开始,胡俊雅老师指出了各部门一直所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各部门工作目标进行了明确要求,就最近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希望各部门可以团结协作,多多交流,共同组织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针对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状况,蔡子威老师详细讲述了所出现的问题及原因,并说明了所述问题的解决方法。随后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要求,并调整了各部门的工作重心,希望大家明确工作重点,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一方面,让分团委学生会各负责人明确了自己部门的问题,以便于各部门更快更好的解决所出现的问题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学子;另一方面,明确了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整体部署与职责要求,为学院分团委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