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访企拓岗‖商学院实地探访江西正义物流配送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商学院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3年4月11日下午,商学院副院长刘春生、代理副院长郭明德博士和智慧物流教研室副主任涂建一行走访江西正义物流配送有限公司。

刘春生一行在江西正义物流配送公司经理袁义高、仓配技术总监黄福星陪同下,实地参观正义物流数字化仓库,详细了解正义物流数字化仓库主营业务、区域功能、运营流程及岗位要求。随后,江西正义物流配送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文正在总部办公区热情接待了探访组并详细介绍了正义集团智仓数字平台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正义集团董事长楼文正对刘春生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状况、专业领域、合作对象、岗位需求和未来发展方向,同时表达了对物流人才的急切需求和长期合作构想,分享了企业与同类院校的合作经验。刘春生副院长首先感谢企业方及楼总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理念及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并就物流管理、财务管理等专业产教融合、专业实践、实习就业、双师型师资培养等方面与正义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郭明德代理副院长就教学案例库建设、合作编写应用型教材、产教融合项目等与企业分享了合作意图。双方本着务实合作态度,就相关领域如何更加有效开展物流类专业人才培养,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多赢”目标进行了充分有效的交流,明确了初步合作意向。

最后,双方就合作进度安排和细节落实进行了沟通,成立项目合作工作小组,稳步推动项目合作。

江西省正义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 年,总部位于江西南昌,是一家定位于为快消品厂商、经销商、集采供应商等提供仓配服务的物流公司。公司集合三方物流、商超配送、城市配送、仓储服务等不同类型的业务板块,为大润发、沃尔玛、步步高、国光等卖场供应商提供仓储及物流服务,为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提供物流运输服务,为江铃陆风等公司提供三方物流服务。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