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爱在心中 感恩更美”母亲节支教活动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温意如)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5月14日上午,服装工程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与学校孔子学苑成员前往向塘镇敬老院,联合开展了“爱在心中 感恩更美”母亲节支教活动。

活动分为“我心中的妈妈”“妈妈,我想对你说”“缝纫机初体验”“感恩母亲”五个部分,志愿者通过带领里宗村的小朋友为母亲献花、给母亲写贺卡、制作母亲节手抄报来培养小朋友们对母亲的感情。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小时候都是母亲为我们缝补衣物,作为服装专业的学生,要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回报社会,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志愿者们为宗村的老人们缝补衣物,教小朋友们学习使用缝纫机,希望小朋友们以后也可以为自己的家人缝补衣物。

白发和皱纹是岁月的延伸,当我们长大,母亲们就变成了老人。希望大家在追逐梦想的路上记得多回头看看,在这个母亲节记得在忙碌中问候一下自己的妈妈,“妈妈,您辛苦啦,母亲节快乐!”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