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服装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南昌廉文化馆 开展“筑牢思想防线 争当廉洁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服装设计学院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遵规守纪,铸牢廉洁之魂。4月9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南昌廉文化馆开展“筑牢思想防线 争当廉洁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南昌廉文化馆由“一园、一馆、一带”构成,主要涵盖了人文雕塑、历史典故等各类中华廉文化优秀思想图文展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先贤解惑”“百家论廉”“趣识廉事”等展区,认真观看“廉影‘触’人心”视频,积极参与廉洁知识竞答,借助馆内智能语音、VR虚拟现实等互动学习场景,通过观看动画、听故事等接受廉文化的熏陶,重温中国古代先贤的廉洁故事,在心灵的深处感受一次生动、深刻的廉洁教育。

随后,教师党支部书记黄春岚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在展厅前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感受信仰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师生党员享受了一场现代气息浓郁的廉文化教育盛宴,身临其境地感受廉洁文化,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畅谈感想。

教师党支部书记黄春岚表示,作为学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参观完南昌廉文化馆后,深受教育。今后要更加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主责主业,扛牢教书育人职任,着力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在学院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院办主任孙秀娟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真正把坚定信念和对党忠诚作为一生的重要课题来对待和完成,只有这样,才能在人生的马拉松长跑中,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教师党员胡美香表示,通过馆内结合VR、AI等高科技运用的廉文化互动活动,令人深刻感受到了廉洁文化的魅力和力量。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争做廉洁自律、奉公守法的高校教师。

学生党员王露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党员的文化生活,更加深了他们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作为学生党员,将真正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尽快克服和纠正不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立足自身,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