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政策 > 正文

招生政策

湖北:生源地助学贷款7月23日启动

录取工作全面展开,贫困学子又要开始筹措学费了。7月20日,湖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中心介绍,本月起,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湖北省教育厅表示,被高校录取的普通全日制新生或高校在读的本专科学生(含高职学生)、研究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生,均可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

据介绍,学生申请贷款,直接在当地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其中续贷学生(以前年度获得贷款、继续申请的学生)申请时间为7月23日-8月10日(双休除外);新贷学生(首次申请贷款新生及在校生)申请时间为8月12日-9月2日(双休除外)。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