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政策 > 正文

招生政策

福建:本二批常规志愿今日8时开始填报

闽南日报讯(记者陈晓云)根据高招录取进程,本二批常规志愿7月22日8时开始填报,填报时间截至7月25日18时。本科二批是院校最多、考生最集中、招生计划也最多的一个批次,分数跨度很大,部分分数到达本一线但没被本一院校录取的考生也将在该批次参与录取。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eeafj.cn/)进行填报,以免错过填报机会。

根据规定,今年在文史、理工类招生过程中,本科院校原则上不再降分录取。同时,省属高校所有涉外合作办学项目(含涉港澳合作办学和国际课改项目)、闽台合作办学项目,生源不足时也不降分录取。

按照本科二批分数线招生的民办院校和独立学院(专业),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可在批次录取分数线下20分以内,从高分到低分降分录取第二次有填报该院校(专业)的考生。

招生办老师提醒考生,填报完志愿后,除了检查填报规范外,要注意平行志愿之间的梯度关系,做到学校之间、专业之间均有梯度。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