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政策 > 正文

招生政策

山东高考3年后均用全国卷 取消见义勇为加分

 中国美术高考网讯:教育厅学生处召开山东高考相关政策通气会,就山东省高考加分和夏季高考使用全国卷政策进行解读。

  经教育部批准,从2015年起外语科目、2016年起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科目、2018年起语文和数学科目使用全国卷。

  就高考加分,从2015年1月1日起,取消5类高考加分项目,分别为体育特长生加分;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加分;科技竞赛加分;省级优秀学生加分以及见义勇为和先进劳模加分。

  2015年1月1日前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取得原定加(降)分项目有关奖项、名词、称号的考生的加分政策,仍按我省原有要求执行,但加(降)分分值不超过5分。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