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政策 > 正文

招生政策

喜 报 我校获批首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试点高校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规划纲要,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去年国务院提出了地方本科高校向应用技术类型高校转型发展的要求,推动地方本科高校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结合江西高等教育实际,省教育厅启动了本科高校转型发展试点申报。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根据各校申报情况,经专家评审,并报省政府同意,遴选确定景德镇陶瓷学院、南昌航空大学、新余学院、宜春学院、萍乡学院、江西服装学院、南昌工学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等10所高校作为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

我校获此项目,这是省政府、教育厅对我校办学思路和办学特色的肯定。近年来,我校一直致力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于学生应用技术能力培养,立足产业和行业发展培养人才。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度稳步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加快推动转型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和拔尖创新人才,也使我校办学声誉进一步提升。

(教务处供稿)

 

附http://www.jxedu.gov.cn/zwgk/jxjydt/jyt/2015/02/2015020602245474.html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