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政策 > 正文

招生政策

关于做好2015年民办高校招生简章和广告备案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民办高校招生简章和广告备案工作的通知

赣教规划字〔2015〕13号

各民办高校、民办高等教育机构:

  为促进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依法规范学校招生宣传行为,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及上级教育部门文件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现就做好2015年民办高校招生简章和广告备案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省民办高校拟发布的招生简章和广告必须经我厅备案后方可发布,未经备案的招生简章和广告一律不得发布。

发布的招生简章和广告必须与备案内容一致,学校法定代表人要对招生简章和广告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二、民办高校的招生简章和广告应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必须准确载明学校名称、办学地点、办学性质、招生类型、学历层次、学习年限、收费项目和标准、退费办法、招生人数、证书类别和颁发办法等。广告内容必须真实清楚,不得含糊其辞或夸大其词,不得擅自改变办学层次与类型,不得有虚假、许诺的内容。

  三、备案时须提供的材料

  1、《江西省民办高校招生简章和广告备案审查表》(附件);

  2、拟向社会发布的招生简章和广告样刊;

  3、办学许可证和收费许可证复印件;

  4、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其中1-2项应提供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及电子文本一份。
  请各校按附件所列材料,准备齐全,一次性提交。备案材料符合要求的,自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完成备案,备案后才能发布;备案材料不符合要求的,退回重办。

  四、经我厅备案的民办高校的招生简章和广告内容一律在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上进行公示。民办高校应将招生简章和广告备案号、办学许可证号、收费许可证号、学校代码、江西教育网网址统一印制在招生简章和广告首页的右上角。请民办高校督导专员加强监管。

  五、2015年民办高校和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办理招生简章和广告备案时间为: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6月30日结束。此后不再办理招生简章和广告备案手续,各校也不得对外发布任何未经备案的招生简章和广告,违者将从严查处。

  联 系 人:沈栩 吴江岚

  联系电话:0791-86765088

  电子邮箱:9872420@qq.com

  附件:江西省民办高校招生简章和广告备案表.doc

江西省教育厅

2015年4月12日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