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政策 > 正文

招生政策

广西:我区将于5月13日至15日开展高考志愿填报演练

志愿填报演练时间及参与人员

为了让广大考生熟悉并掌握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网上志愿填报方法及流程,我区将于5月13日8:00至15日12:00开展今年高考志愿填报演练。已报名参加我区2023年高考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志愿填报演练。

志愿填报演练方式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的“系统导航—志愿填报—2023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测试)”进行演练。志愿填报演练时,系统登录账号为考生高考报名序号,初始密码为考生号后2位+准考证号后2位+身份证号后4位,首次登录成功后,考生须通过高考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修改密码,本次修改后的密码仅为演练使用;正式志愿填报时,系统登录初始密码仍为考生号后2位+准考证号后2位+身份证号后4位。因更换手机号码或其他原因导致原绑定手机号码不能使用的,须持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到高考报名地所在市、县招生考试机构重新绑定手机号码。

温馨提示

本次志愿填报演练所使用的招生计划为2022年的部分招生计划(包括批次安排、院校代码、专业代码、每批次院校志愿和专业志愿的数量等),仅为演练模拟数据,不作为2023年的正式填报数据。

技术问题咨询电话

志愿填报演练是考生了解志愿填报流程及相关政策的重要方式,请考生积极参与演练,提前了解和熟悉正确的志愿填报方式。考生在演练过程中如遇到系统技术性问题,可拨打电话0771-5551944进行咨询。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23年5月12日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