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政策 > 正文

招生政策

江西:普通高考近年录取数据查询系统上线

为进一步做好高考综合改革志愿填报指导工作,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开发了近年录取数据查询系统,考生可通过该系统查询近三年在赣招生高校各专业的录取最低分、排名和人数情况。本系统是省教育考试院为考生提供志愿填报指导服务的举措之一,有关数据对考生填报志愿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已完成2024年高考报名的考生可打开网址https://xgk.jxeea.cn,或进入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jxeea.cn)点击首页“江西省普通高考近年录取数据查询入口”,登录后进行查询。

此外,为帮助考生熟悉新高考志愿填报系统,了解填报流程,4月20左右,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已参加演练考试考生模拟填报志愿。届时,将划定各类本、专科录取控制文化分数参考线。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官方发布渠道。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4年3月4日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