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政策 > 正文

招生政策

江西:关于2024年高考综合改革适应性演练模拟填报志愿的公告

为帮助广大考生了解和熟悉新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的功能和具体操作流程,定于3月31日9:00—4月6日17:00开展全省2024年高考综合改革适应性演练模拟填报志愿。

所有已完成2024年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含未参加适应性演练考试的普通类考生)均可凭高考报名密码登录志愿填报系统(http://www.jxeea.cn/)进行模拟填报,期间可修改1次。

本次填报使用的招生计划参考2023年在赣招生高校计划数据模拟编制,仅用于本次适应性演练。考生可参考2023年普通高考分数线和自身排名情况模拟填报,考生填报的志愿仅供适应性演练使用,与6月份统一高考及录取结果无关。模拟投档录取情况不公布。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4年3月28日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