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报考指南 > 正文

报考指南

江西服装学院2017年山东省招生章程

江西服装学院2017年山东省招生章程

一、学院简介

江西服装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是一所面向时尚行业,以培养创意设计、工程技术、市场推广和经营管理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主的专业性院校。 

    学院坐落在英雄城南昌市南郊,占地近千亩,校舍面积近50万平方米。气势磅礴,美轮美奂,独具特色的欧式建筑风格展示了服装无国界、中国服装走向世界的优美意境和雄浑气魄,彰显着“中外服饰文化的主题公园、求知学艺的高教学园、文明和谐的精神家园”艺术魅力。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在这里接受艺术熏陶,追寻自身梦想,谱写华美篇章。 

   学院围绕纺织服装行业和时尚行业人才需要,已初步形成了以纺织服装学科群为主体,艺术传媒学科群和经贸管理学科群为两翼的“一体两翼”的学科发展框架,成为“服装人才库,时尚策源地”和“服装人才超市”。学院设有服装设计学院、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时尚传媒学院、商学院,开设本科专业24个,专科专业20个。服装设计与工程是江西省重点学科,服装设计、鞋类设计与工艺、艺术设计和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属于省级特色专业。 

    学院拥有一支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与专业设置相适应、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有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及香港、台湾等境内外诸多服装专家、设计师、艺术家担任学院客座教授和高级顾问;校内建有服装实验实训基地和艺术传媒创意中心,有100多个实验实训室,与福建石狮市政府在石狮共同成立了江西服装学院石狮服饰设计研究院,与江西共青城市政府在共青城共同设立了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城服装研究院,同时,在国内相关企业、单位建有200余个校外实训基地。与利郎、东蒙、波司登、阿仕顿等13家企业共建的基地2015年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培养基地”,2016年被中国纺织行业联合会授予“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院校”。

    学院校园生活丰富多彩,40多个社团为学生搭建了个性发展的舞台。赛事文化更具特色,近年来,我院学生在全国服装设计、艺术设计大赛和模特大赛等国家级赛事中屡获金、银、铜奖。 

学院全新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使毕业生连年走俏,供不应求,实现高层次、高薪酬、高体面就业。对此,新华社内参、《半月谈》杂志、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等权威媒体均有报道。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受政府、社会的肯定,先后多次荣获“江西省就业先进单位”、“中国纺织服装协会校企合作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建校25年来,7万余名江服毕业生,弄潮华夏,自强创业,成为业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被国内服装业界誉为“江服现象”。

二、2017年山东省校考专业

序号

专业名称

层次

学制

备注

01

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

本科

四年

所招专业艺术类考生均可报考,文理兼收

02

表演(广告模特与服装设计)

本科

四年

03

数字媒体艺术

本科

四年

04

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科

四年

05

广播电视编导(含编导、摄影摄像两个方向)

本科

四年

 

 

2017年取得校考本科合格证可报考我校相关专科专业(专科可专升本)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学制

层次

招生计划

备注

1

服装表演

含服装模特、平面广告模特两个方向

20

取得表演类专业本科合格证

2

摄影摄像艺术


16

取得摄影类专业本科合格证

3

广播电视技术


15

取得广播电视编导本科合格证

 

 

三、录取原则

1、政审体检合格;

2、根据报考志愿,校考专业,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山东省艺术类本科要求后,按我校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同一专业艺术文、艺术理统一排名,如专业成绩相同,则依次按文化总分、英语、语文顺序排序;统考专业,按统考与高考相加的总成绩排名录取,如总成绩相同,则依次按统考分、英语、语文顺序排序录取;对服装表演、摄影摄像、广播电视技术3个专科专业,专业取得相应本科合格证,按文化成绩投档录取。

3、新生入学后,对新生进行复查,对复查不合格或有舞弊行为的考生,将取消入学资格。

 四、联系方式

学院电话:0791-85158888 /0791-85057828   传真:0791-85164453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8信箱  邮编:330201

学院网址:www.jift.edu.cn 

 

欢迎报考江西服装学院,衷心祝愿同学们如愿以偿!!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