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报考指南 > 正文

报考指南

公告

公  告

 

近日接到部分新生反映,在收到我校录取通知书同时,收到以高校志愿者联盟名义寄送的装有手机卡等物品的快递,某些人冒充我校老师打电话,要学生提供本人信息,购买电话卡、激活电话卡等。现郑重告知,我校与高校志愿者联盟无任何关系。未向任何新生寄发电话卡,未向任何新生打此类电话。

    我校录取通知书是以学校教学大楼为背景,印有校徽和红色毛体“江西服装学院”、红色隶体“录取通知书”字样。内装有省教育厅印制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报到流程卡、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等资料,请辩真伪。

同学购买电话卡,请来校报到进班安顿好后,到正规营业厅购买。不要向不明身份的人购买电话卡,激活电话卡,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本人其它信息。防止个人隐私泄露、上当受骗。

我校咨询电话:0791-85158888

 

 

 

江西服装学院 招生办

201689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