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报考指南 > 正文

报考指南

【迎新系列报道】细数江服新变化

 服装报讯(记者/赵冉冉 闫宝芸 摄影/左正鹏 徐明秋睿):“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新学期伊始,学校的各方面都有了新的变化,为了给师生提供更加现代化的教学设施环境与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利用暑期放假时间对校园内相关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和维修,力图让同学们一入学便感受到新学期的新气象。
    校园新,新在哪?听小编为你慢慢道来。

\

    进入学校,映入眼帘的是崭新的环境。校园内外墙壁、楼梯扶手等均被重新粉刷、着漆,焕然一新,主教楼前道路都铺上了青石板,给人一种恬静优雅的感觉。机房、版房都在紧张的装修中,争取为同学们创造更好地学习条件。新建的图书馆已经初具规模,不久之后就会坐在新图书馆里面读书学习。
    学生公寓内部设施由学校组织专人逐一进行检修并及时更换,部分公寓得到重新的装修和改造。清源区作为刚刚投入使用的宿舍楼,更是换上了液晶电视,并且新增了两个嵌入式床头柜。学校所有店铺都进行统一的装修,超市简洁大方的门面、宽敞明朗的布局、琳琅满目的商品,为同学们购买生活用品提供了便利。还增加了快餐店,自助取款机。校园环境、宿舍环境更加优雅和整洁,给人明亮洁净的全新感受。
    “刚走进校园,就给我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14级广播电视编导4班的聂玉兴说,“学校的店铺都变得高大上起来了!而且还新开了好多店铺,面对学校全新的环境,让我一个已经待过一年的老生都像第一次踏入江服校园似的,那么新奇。”“我觉得学校时尚气息更加浓厚了,装修后的商店整齐划一,贴合学生需求,版房装修后会带来更多学习动力,我们应该珍惜学校提供的资源。”一位13级学长如是说。
    走在校园的的小路上看着升级焕新过的江服,感受着更为优雅、舒适的校园环境,希望新来的同学们能尽快融入江服这个大家庭。

\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