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报考指南 > 正文

报考指南

江西服装学院2015年(山西省)艺术类报考须知

 江西服装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全日制计划内统招民办本科高校,以培养创意设计、传媒艺术、工程技术、市场推广和经营管理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主的专业性院校。
    学院坐落在英雄城南昌市,占地近千亩,校舍面积50万平方米。气势磅礴,美轮美奂,独具特色的欧式建筑风格展示了中国高校走向世界的优美境界和雄浑气魄。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一万五千名莘莘学子在这里接受艺术熏陶,追寻自身梦想,谱写华美篇章。
     学院拥有一支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与专业设置相适应、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有香港、台湾、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及国内诸多服装专家、设计师、艺术家担任学院客座教授和高级顾问;学院建有8个名师创意设计工作室,校内建有服装实训基地和艺术传媒创意中心,有100多个实验实训基地,与福建石狮市政府在石狮市共同建立了江西服装学院石狮服饰设计研究院,同时在国内相关企业、单位建有200余个校外实训基地。
    学院全新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使毕业生连年走俏,供不应求,实现高层次、高薪酬、高体面就业。对此,新华社内参、《半月谈》杂志、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等权威媒体均有报道。
   建校20多年来,6万余名江服毕业生,弄潮华夏,自强创业,成为世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被国内服装业界誉为“江服现象”。截至2014年12月,我校已与全国200多家知名企业签订合同,设立订单班,保障学生高位就业,高薪就业。
一、招生专业:

     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表演(广告模特与设计)

二、报考条件:

     服装表演与营销(大模)要求女生身高1.70m以上,男生 身高1.82m以上;广告模特与服装设计(小模)要求女生身高 1.63m以上,男生身高1.75m以上。

 三、考试内容:

     1、服装表演与营销(大模)考试科目:(1)形体测试(形 体测量、形体观察)40分(2)语言测试 (自我介绍)10分。(3) 台步表演(自备服装)30分,(4)才艺展示(舞蹈、健美操、武术、 三选一)20分;     2、表演专业广告模特与服装设计(小模)考试科目: (1)形体测试(形体测量、形体观察)30分(2)镜前造型展 示(三个造型展示)30分,(3)才艺展示(舞蹈、健美操、武术、 三选一)20分;(4)语言测试(抽题广告词朗读无实物表演) 20分。

四、录取原则:

     根据报考志愿,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山西本科要求后,按我 校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五、考试费用:200元/人 

六、联系方式:

电话:0791-85158888

传真:0791-85164453

网址:http://www.jift.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8

邮编:330201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