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报考指南 > 正文

报考指南

2015年海南省美术统考成绩查询开通

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核算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成绩上网供考生查询。凡参加2015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 均可通过点击本页面下方的登录窗口登录查询系统,按提示输入自己的报考卡号及姓名,就可查询自己的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 获取更多考试资讯,请访问海南省考试局(http://ea.hainan.gov.cn)、海南考试服务中心(www.0898ksfw.com)

查询入口http://www.51meishu.com/html/20141225/93582.html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